July 12, 2011

经历的好与不好

已经读了半个学期在第一个学期里。很奇妙的,神透过我爸爸祝福我一架手提电脑。
之前我还以为我要自己储钱买电脑,但我领袖告诉我叫我去祷告一架电脑回来。
但其实我的心在犹豫是不是哦,需要不要。。
我没怎样的多想,就这样为着那事祷告了一下。奇妙的事发生了,我爸爸有一天打电话给我问我需要一架电脑吗。我回答当然需要在功课上啦。
之后我才了解我的一下下的祷告神竟然垂听了,天父明白孩子的需要。
就好像一个经文 马太福音7:7-11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你们中间谁有儿子求饼,反给他石头呢?求鱼,反给他蛇呢?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即不更把好东西给求他的人吗?”
发现在生活里的每件小事都是神在为我安排和供应。


突然一天早上,我接到一通电话。原来我爸爸告诉我公公去世了。
我顿时使被吵醒从睡梦中不清醒,然后又睡回去。
突然房门被敲门。我爬起床去开门,原来是爸爸然后他说我公公去世了现在要去那里的殡礼。我那时才意味到原来这样,我没有很大的反应可能是我出生到今天见我公公没超过10次的原因吧。听起来也很陌生,但还是要去殡礼,去不到教会聚会。
第一天,1点去到那里,太早了没有东西做。看着三姑六婆在谈天八卦,我只好睡一睡养精神。到七点了,他们要进行法事。身为神的儿子,当然明白一个人只能侍奉一个神,就等于一个仆人可以侍奉一个主人。
虽然公公去世了,但没有拦住我对神的坚持。
他们要我跪要我拜拜,还想我拿香。当然我一一的不愿。
但这不代表我不尊敬我公公,我会尊敬我的公公在我的心里但不必要做这些拜拜或跪来表示尊敬。他们跪而我蹲着,他们拜拜而我只低头默祷,他们拿香而我不拿。我知道很多亲戚在背后不断的指责,批评我。
没关系,主也是这样被人批评背叛。
甚至我的亲戚是基督徒还去跪拜,只是还没拿香而已。
还去拿那些拜过的钱(因为他们风水的说会有利财)
还去进行一些风水的礼仪。
你们身为基督徒在神面前行他痛恨的恶行
我只在心里祷告求神赦免他们的罪他们无知的行为。
惟有你知道我的心情在那几天的殡礼,我不停的祷告在心里,敬拜在灵里。只愿神原谅他们的过犯。
让我想起一遍经文
申命记18:10 -12

“你 们 中 间 不 可 有 人 使 儿 女 经 火 , 也 不 可 有 占 术 的 观 兆 的 用 法 术 的 行 邪 术 的 。用 迷 术 的 交 鬼 的 行 巫 术 的 过 阴 的 。 凡 行 这 些 事 的 都 为 耶 和 华 所 憎 恨 因 那 些 国 民 行 这 可 憎 恨 的 事 所 以 耶 和 华 你 的 神 将 他 们 从 你 面 前 赶 出 ”

也过去了。开始冲学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