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0, 2011

在我祷告里,显现你的真实 =)

没有人可以完全肯定自己可以走得稳固,但只有自己知道可以走得多久。
可以是一下子,可以是一段时间,也可以是一辈子。
其实跟随了那么的久,同时间明白那个意义所在吗?
还是已经遗忘了自己为何一直跟随呢?


或者已经很久一段时间没人再提醒你的跟从的真谛在何处了。
也有起伏不定的时候,那时其实你发现你走得好累又辛苦。
跟随是因为我们知道祂的呼召在我们的身上来完成祂的旨意。
就算走得再累再辛苦都好,是祂给了我们喜乐给了我们平安,甚至更新我们的灵魂体。

无论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多复杂也需要依靠祂的能力来越过。
很多时候会问自己,信心去了哪里?爱也去了哪里? 坚持也好像不见了?
再次打开你的心,别把人事物看得太过于复杂和玄奥,其实在你的面前有好多好多的礼物,当你打开时你就会得到自己所问的都在礼物盒里。只是自己把事看得太重而已。

在路边看见好多露宿者,看起来很肮脏。但其实每个露宿者都有背后的故事,不是他们愿意去做露宿者,而是他们已经在一个无人理会没人再给希望的山谷里,不能怪是谁的错。
很多时候机会和希望在露宿者的面前一样,就好像礼物一样在眼前,但他们不敢去拿也看得太重。露宿者比我们任何一个人还来得坚强,他们经历了雨天太阳暴晒,在无屋檐下的日子里生存,虽然他们已经没了希望,但他们还能坚持最后一口气的勇气。他们经得起别人的冷言冷语,特别的眼光,不友善的对待,他们都还能继续的生存。很多事情我们都经不起,在一个完善的环境里生存,也比别人埋怨的多,甚至不能体会到自己其实很好了很幸福了。

虽然我的背景不是那么的完整,但我知道我真的比很多人幸福的多了。
当我每早起床的时候,看见报章上的新闻,很深信的是我知道神在看顾着我。
若没有风风雨雨,就不会被破碎成长。
因为我知道我认识到祂是我上等的福份。

感恩你的爱和看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