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 2009

我被父母责骂。。神你的大爱请降临在我身上




今天本来是一个美好的早上,我刚起身
爸爸问我明天工作了做么还不准备?我也就答他我没工作了。。

我想要补习和冲中五的课程。我也要去教会,所以我要放弃工作..


然后我的后母对我说: 你读不读都没关系啦. 就算你读到多好我们也不会供你读大学啦
现在去找份工吧..分担一下负担..出来找份工拿经验吧..读多好都没用,我们都没钱供你读大学...

我只好不出声慢慢的走进房间..



然后我听见后母爸爸吵架...
''你知道我死命省钱来为我的孩子未来好过一些......'

''我省来做么??!!''

''省来让你的大儿子去读大学??!!''

''我对这个家心灰意冷了''
然后我的后母就跑出去了....



爸爸敲门...我去开门...
''家散了,开心吗?? 你弄到整个家散了''

我的眼泪不听话的流着..''我要读大学是我的错吗? 我要读会记有错吗? 我想要以后的生活不要像你这个人酱辛苦酱死命省...难道我有错??''

爸爸也眼湿湿的不出声.....

我只好慢慢的关上门......








时间到了..要去教会了..
我在巴士站等朋友载...我一上车..朋友问我''你刚睡醒?''
我不出声....

去到教会...开始了...
牧师说着谁的家庭的爸爸是做生意的,请出来我为你祷告....祝福你的爸爸...

我心想''这么巧..关于我爸爸的金钱问题??''
''神啊..你真得很爱我...你知道我的需要''

牧师一直为我们祷告...
我的眼泪是为家人和耶稣流的......流个不停....

祷告会结束了之后...我找我的挚爱的领袖Tim Ci谈谈..

他告诉我他也一样面对很多问题...金钱..父母..大学的负担...车的负担...自己的问题...

我反而觉得我的问题根本不是一回事..反而我的领袖的问题还来的大.....

我自己想了又想....算吧....不要伤心...神在安慰我..






我回到家...我爸爸他自己对我说回话..叫我出去帮他买晚餐....

买回来后..他一直和我谈话.......

就这样我们两父子谈回天........





谢谢神的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