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1, 2009

一个神的决择,改变了我的意念

我已经为着星期一的工作做准备了。。

今天是星期六。。今天教会有‘如何选择人生伴侣’。。
我们很早就到教会了,在那里准备祷告与准备一切。

下午,我们在L4进行小组聚会。。三个黑衣人物在摆姿势。
两个人好像酱
有意大利面吃,哈哈。。吃到很饱。。



我们一起小组聚会到傍晚5点多
我很开心我们十个小家长在这聚会里带动气氛和活力.


这个晚上我们去大视听馆,那里听‘如何选择人生伴侣’
Hui Jie 带了新朋友‘佛生’。。
他是一位佛教徒。
他竟然来到这里与我们聚会。 他觉得很不错,真希望他可以再来多一次。



我在这里聆听着时,神突然在与我说话。
‘健豪,你舍得放下金钱的诱惑而来到我面前来更加认识我吗?’
健豪,你的学业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而你现在舍得放弃工作去用功读书吗?’
我告诉神:‘我愿意’就这样我就放弃了工作的念头。。。
专心认识神和专注在学业。



主啊。。你的话语使我更蒙福
。。你的话语使我更尊崇
。。你的话语使我更刚强



谢谢主耶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