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7, 2009

神的旨意,耶稣的呼召让我有机会服事‘他’

那个星期日祷告聚会结束后,我和Tim Ci与一班领袖们一起打篮球.

突然间,在车上Tim Ci告诉我来了这教会和之前的'教会有什么不同.
我回答他我以前完全不同有这些圣灵的事和现在认识了主之后会改变.

他问我有想过要有一个小家庭给你看顾吗.

我想了又想可以嘛? 我怕我看顾不到.

他告诉我你时时刻刻都要拥有领袖的意念.现在'你也不新了和我也看到你可以看顾着小家庭.

我回答好吧!我答应你我会尽我能力带领着小家庭
.




他说我的小家庭里有
1. Siu Fung
2. Marcus
3. Wiliam
4. Nelson



初信者有
1. Wen Han
2. Alex
3. Hon Kit
4. Lit Hao
5. Ka Hei

我听见了觉得有一点点压力,但是是神旨意我呼召我服事他.
Tim Ci 告诉我要我抱着一个谦卑的心,与组员建立关系和做神的仆人.
我答应我的组长我会尽全力服事神

不久,我们到了 Puchong 的一个篮球场.
很多领袖们在那里.我们也参他们一起玩.
原来跟他们玩是多么的开心 xD
他们看起来很厉害,只有我最差而已
但是还是放下目光一齐享受这过程

玩到累了,我们跑去玩躲避球
Zheng Wei玩得很厉害
我有一次丢到太远了还丢出去了
那个Zheng Wei笑到趴在地上..真拿他没办法
Paiseh

玩到十一点多就去喝茶..我没带到钱..Tim Ci 请我喝,真是我敬爱的组长. 我们在那里哈拉...有说有笑. 感觉真想一班真心朋友在一起的温馨
我们喝茶喝到十二点多才走..Vitor 载我回家. 累倒了..一点多才回到家 半夜一点多冲凉和静修读经到半夜两点 明天还有读书呀 不懂可以醒来没有.. 但是明天没有考试, 就睡久一点 结果,明天还是没去校 在家偷懒休息... 哈哈 我很开心耶稣让我有机会服事他 谢谢耶稣
永远爱你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