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0, 2009

星期五我们考完大考试。。 去找工记!!

星期五我们考完大考试。。

我和朋友去Mid Valley找工。。
我一直很担心,因为我怕我等一下找的工作会弄到我不能去星期六和星期日的聚会。
我一直在心里祷告祷告恳求神为我决定。
我和朋友事试下找Sushi King的工作。
怎知我一找就找到可以工作在星期一到星期五,而星期六和星期日可以去教会。
真的很感谢神为我做了这决定。。
我为了肯定就问几时可以开始做?
他回答我说下个星期一可以开始。。
我很开心

然后遇到很多朋友在那里。
本来打算看电影,但是不够时间。。

我们就去巴士站等巴士。。
我突然间想看见Cyc的人,
我便唱起圣歌。。
我突然看见有一个很像Cyc的人。。很像她但我不敢肯定。。就没理睬。。
我再继续唱。。突然看见Cyc跟我打过篮球的一个组长。
我很敢肯定我认识的。。
就跑过去打招呼。。谈了一下。。他就走了。。
我再继续唱圣歌。。
我的巴士来了。。

我看见

我看见

多一个Cyc的人!!!

Hui Jie!!

哈哈。。
神迹啊。。。
我没想到我唱多少次,神就让我看多少次。。
我被神的神迹弄得呆了。。。
哈哈。。。
然后和HuiJieTaman Desa 补习数学
之后坐巴士回家。。。
哈哈。。


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神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