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 2009

我在干嘛?

我的心在想什么?我的心很乱。。神你的心意我忠心遵从。。

看着黑漆的天空。。
望着窗口外面。。
想着一些事情。。
我的心七上八下。。


我的生活也混乱了。。
从新调整生活。。

父母在家逼我出去工作。。
我真的很无助。。
主啊,请你来在我的生活调整我的时间和目标。。
请你来让你的圣灵浇灌在我的身上。

今天父亲丢50块给我
叫我出去找工作。。。
很多工作的薪水很引诱我。。
但主啊。。请你让我找到一份工作可以不在星期六和星期日。。
我很烦恼。。。我已经把我电话上的任何一个朋友都文玩了。。
但很多都是在星期六和星期日。。
我该做吗?

我不想远离神。。但我也不想搞到我家七国大战酱乱。。
我该怎样?

谁有任何一份工可以让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